唉,都不是很爽啦~
一下到亚庇已经8点多了,
过后我们就吃火锅~_本来是说今天父亲节的时候才吃的
结果姐姐说她星期一要开会_
所以就没有咯~
吃饱了,我收拾桌子_二姐洗碗碟
结果没有~全部人去看电视了~
边看电视_边吃果果
然后就进房间玩~不久眼睡睡觉了~
【skip skip】
然后今天我很迟才醒,
睡到很爽_
很懒惰要出,可是~又很想买东西
最后还是出....过后就去等我的大姑
然后没有去到那里_只去到Mega Loong罢了
浪费时间~(我大姑害的)
【skip一下】
我看中了一双娃娃鞋
过后就叫我妈妈去看咯,
然后她又慢慢~然后就很多untie2 过过过
ok,没有关系~结果有一个女子伸手就去拿了我要的鞋子
我忍,我一直叫我妈妈帮我问价钱,有没有小号一点
结果她走人了.....
气死我,过后那个女孩子就去试那双鞋
我发脾气,我讲大大声
‘我不要买了!!!’
我那时候真的恼羞成怒了...
我整个人没有心情要逛了~
【跳回】
做么讲我大姑浪费时间叻~
是将子的~我们去那间店
付钱了,买好东西了
那时候我们要回来的嘛,
结果要去别间店了,已经是出到门口了
结果她又进去看裤子
ok~我们等
等等等~很久了,那时候很接近我们要回的时间了
她才肯出,结果一件东西_ 都没有买....
气死人~我们才逛一间罢了噢~
时间已经不够了...
然后我们就进Mega Loong 咯~
又是逛一间店罢了~_又是等她一个人罢了
没时间了~
也没去到别的地方就回了~气不气人~?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