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我的Stiker name不見了~
它跟我玩躲貓貓==''
差不多都找完整间家了
都還是找不到
唉,別跟我躲貓貓了~我需要你啦
[skip]
嗯~今天都沒什麽特別的事
就說昨天的事情吧~
昨天是我表姐的兒子滿月
我跟媽媽就去他的滿月宴會
她請在家~
重點不在這~重點是在_我喝醉酒=='''
唉,要命啦~
哈哈~事情是這樣的
我們先去拿菜
拿菜了過後我們就到飯廳吃咯~跟一些UNtie2
過後吃吃吃就很口渴,結果我表姐就拿了很多酒來(沒有拿汽水,只拿酒)
結果我媽媽他們就一人拿一瓶,我又很口渴哦(不會喝又要喝)=='
結果喝越喝越爽(上癮了~)>.<
結果我姐夫就說 你看她喝醉了,臉紅了
全部人笑我:)
因爲我就跟我爸爸一樣嘛,喝了酒就會臉紅
我姐夫說我才發覺臉變得很熱_很昏
OMG~但最後還是沒事啦~赫赫,我自己都不覺得醉~
然後又叫了人家幫我拿‘仙地’哈哈
結果我姐夫說~哈哈,她不敢喝酒了xp
哎喲,真是的~(干嘛笑我啦?)
啊,對了~我最近買了新水壺,可是很多人有叻~
唉~哈哈呵呵嘻嘻==
然後就將吧~BYe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