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試了
雖然是考完試了
但我超不甘心的
因爲一張紙所以歷史就沒分
一切都是她害的
我很討厭她
因爲她....
事情是將的
我傳了一封信給她
信的内容是
#Jonny Chew,你會呀?我不會哦
很難吧.......
教我叻...#
然後我就跟後面的人講
叫她考試后才囘我信
結果她馬上就囘我信了
正好我接過那封信要丟去垃圾桶的時候
被老師發現了
我跟她被叫去訓導室
雞蛋糕
我夠想一巴掌打過去那個老師哦
不會給人家一個機會
馬上就Demerit50%
歷史沒分
我飛機多心思在歷史上哦
幾討厭噢~
她還假惺惺,是咩?
你給Demerit罷了咩?
叫她考完試才囘
結果.....
他媽的~
[跳過]
還有一個沒將傷心的
就是
我的地究也不及格
唉~
我看....我快崩潰了
希望我的囯語會及格____拜托
我夠慘~夠倒霉的了
天呀〉〉〉別玩我了
傷心傷心
[skip]
mami,fast fast
i can't wait liao...
when u got salary?
i want buy DOMO hehe~'
fast fast larh...
DOMO wait me buy it now~>.<
___-(結束)-___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